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

請讓Google Dictionary回來

Google Dictionary向來是我自學最佳的工具。
在我閱讀原文書時,Google Dictionary向來都很可靠。
她讓我不只可以了解書上所闡述的知識,也幫助我了解每個單字廣泛且深層的意涵。
(我不會說她可以解決我所有在英文上的難題,但她的確是我不可或缺的重要夥伴!)

請讓她回來,也請持續讓她變得更好!
請不要只是因為無法獲利就扼殺了她!
她是我們重要的夥伴,處在一個知識封閉的世界裡,處在一個知識有價的世界裡,她是讓我們可以爭取知識自由的女神!
Google Dictionary除了讓我們不受限於語言,讓我們可以更自由學習各種最棒的知識以外,她也幫助這個世界的人們,更加能彼此了解。
因為「字」的意涵往往不只是片面、表面的意思,她往往具有更深層、豐富的含意!
(而這一點,絕對是Google Translate辦不到的。)

所以請讓她回來,也請讓她可以持續成長!
如果你們公司的核心精神是Do no Evil,你們也以這樣的精神自豪,就請繼續努力下去,並且讓自己名實相符。
否則,你們決定將Google Dictionary扼殺的行為,絕對是最「邪惡」的事情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